close

蛋餅獵人今天又看上了哪個獵物呢???

店名: 和平早點

地址: 彰化縣員林鎮和平街 8-9號

營業時間:01:30~10:00 每週一公休

 電話: (04) 8312782

清明節連假到南部遊玩,怎麼可以不獵一下中南部蛋餅咧~路上找了谷歌大神看看有什麼特別的~啥米!!!

烤蛋餅!這個不下員林去探個究竟我還算是個稱職的獵人嗎?

和平街在市場附近,開車去又不想停路邊的朋友附近有停車場,1個小時15元吃完逛個傳統市場也是不錯!主題回到店家介紹,店門口一大片透明食物櫃,裡面滿滿各式各樣的中式早點,燒餅、韮菜盒子、菜包等等.....一位店員(或是老闆娘)正炸著油條,一看就是純手工早餐店,不是那種批來的!中南部就是實在!樣樣不假他人~~

我的目標烤蛋餅的盤子居然是空的!!!不.......不可能賣完了吧!還好老闆娘馬上問我要烤蛋餅嗎?要幾個?呼…還好,正在烤爐中,這樣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蛋餅!期待期待。

等待的過程中先在櫃台弄一點辣椒,這個辣椒看起來就超辣!事後確定這種辣是真的辣的那種,不是哈哈辣醬那種鹹多於辣加味用的!這種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~我是滿喜歡的!雖然我的嘴脣有因它而小腫了5分鐘!

 

來了來了!!剛出爐的蛋餅來了!!外觀看起來是韮菜盒,對半剝開,它層次清楚可見,內餡包著蔥花炒蛋,趕緊咬一口!哦哦!!是酥酥酥的燒餅口感加上炒蛋!這個喜歡早上吃燒餅油條的朋友一定愛!很酥很香的餅皮!加上帶有辣度的辣椒!好呷!不愛辣的朋友也有甜辣醬可以加~是很特別的蛋餅!清爽不油膩,吃膩了油炸或油煎的蛋餅可以試試看烤的!

以上就是這次蛋餅獵人帶給大家的蛋餅訊息

蛋餅獵人新手上路中,請大家多給些鼓勵~~如果有哪些可以改進的,請不吝指教!!!!!!!!!

本次獵捕蛋餅成功~~~~~~~~~~~~

我們下次見~~~~~~~~~~~~~~~~


(本文會同步發表於愛評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餅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餅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