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餅獵人今天又看上了哪個獵物呢???

店名: 白暮蛋餅先生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9號

營業時間:平日07:30~15:00 ;假日08:00~~15:00

電話:0987088814

 

假日就是要睡飽飽再起床覓食,況且經過上禮拜的清明連假,又讓人覺得這個六日好短~囧~

看來~~還是要吃我"最愛的蛋餅"才能撫慰我即將面對 Monday Blue 的心情~~~~~泣

這次決定來獵間療癒系的「白暮蛋餅先生」!!!光聽名字就超殺~~~白目。白暮。白木~~~傻傻分不清楚?!好啦~管他名字生成怎樣,只要蛋餅好吃就行了!!!

b1-1.JPG   b1-2.JPG

一進店裡真的很有特色~讓我差點想唱「那些年錯過的大雨...那些年錯過的愛情...啊......((破音))」蝦米毀~竟然給我把教室課桌椅擺到早餐店~是要讓我想起多少往事~~~同班同學的小美~抖~~~ㄎㄎㄎ

b1-3.JPG   b1-4.JPG   b1-5.JPG

好啦~廢話不多說、先填飽肚子再說~~點了原味蛋餅、玉米蛋餅、鮮奶茶跟拿鐵,

b1-6.JPG

他的蛋餅是挺酥脆的,跟一般的蛋餅不太一樣、酥酥香香的

除了酥之外、還有搭配新鮮的生菜~咬下去卡滋卡滋~降低了蛋餅可能會有的油膩感~厚甲啦!!!

讓無肉不歡的我眼睛一亮~原來生菜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~

b1-7.JPG   b1-9.JPG   

但接下來不知道發生甚麼事~~~疑~我有那麼餓嗎?! 轉眼間只剩1塊、只剩1塊、只剩1塊 (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...)

靠~~~我一定是被秦小姐訓練到,我的胃已經不是普通人的小鳥胃了。

這時我趕快跑到他的醬料台加點醬、弄了點辣醬及辣油,搭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好啦~~~我承認這次我被店的裝潢吸引到分神,真的是,我以前不會喜歡那麼娘兒們的東西....但我想偶爾走點文青路線也不錯啊~除了肚子吃飽之外、內心也要充實一下 (靠~好娘啊~~~對不起大家)......我下次應該要更努力獵蛋餅的

b1-8.JPG   IMG_3487.JPG   IMG_3498.JPG

以上就是這次蛋餅獵人帶給大家的蛋餅訊息

蛋餅獵人新手上路中,請大家多給些鼓勵~~如果有哪些可以改進的,請不吝指教!!!!!!!!!

本次獵捕蛋餅成功~~~~~~~~~~~~

我們下次見~~~~~~~~~~~~~~~~

已獵取到:台北秦小姐員林烤蛋餅、白暮蛋餅先生


(本文會同步發表於愛評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餅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餅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