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餅獵人今天又看上了哪個獵物呢???

店名:台北錦州街 好口福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8號

營業時間: 06:00-13:30 (週六到12:30、週日公休)

電話:02-2507-1995


獵人休息了1個月,實在是因為....太‧熱‧惹!!!

這麼熱的天氣讓我這個假橡膠人也快融化了~~~靠~~~快來給我美味蛋餅吧!

最近跟著朋友玩手遊,原本神魔在那邊轉半天變無聊了,

後來跟風在研究國外很夯的皮卡丘...結果在下載APP時,突然發現「好口福」

下載後打開一看~~~~~~~~%&$#@* 蝦米~竟然細早餐店的APP~也太先進了吧。

點開之後,看到「卡滋蛋餅」的分類~太犯規了吧,知道蛋餅獵人缺乏蛋餅的滋潤快生鏽了...威~別想歪喔

 

趕快打起精神,火速衝到店家來找好口福。店面的感覺很有元氣,店家主打三明治,看來是因為附近上班族很多

雖然很吸引人,但我"就‧是‧要‧吃‧蛋‧餅!而且我要吃辣......味的~泡菜豬肉蛋餅

點了蛋餅後等待製作中,店面的布置很陽春,坦白說我覺得直接把食物圖貼牆上很白爛,但是這家店做的不錯

((來賓77號請至櫃台...)) 靠~太扯了~跟郵局櫃檯叫號一樣,也太先進了吧~這家店真的很現代化...

先來張白白的蛋餅照片~看起來份量頗大。

快來看有甚麼醬料可加的,哇哇哇~小魚乾辣椒~~~是知道我喜歡辣的,想來更辣吧。還有醬油跟番茄醬

...加完醬的狀態

說實在的,蛋餅份量蠻大的,就連食量大的獵人我來說,都有點吃撐。

而且店家考量泡菜豬肉可能容易散開,所以他只有對切 (後來我看隔壁桌的妹子吃薯餅蛋餅就切成好幾塊,ㄟ~我不是在偷瞄妹)

但我吃的時候又不是跟娘們一樣慢慢吃,所以還是散開來了。而且他泡菜滿辣的。

吃到第2捲...突然飽足感湧上來,好加在我有加小魚乾辣椒~刺激味蕾

68465但是~還是太飽了!!!

最後來張側面照~

0715-08

總結來說,他是一家會吃很飽的店,看別人吃漢堡、三明治,也都很大一份。

而且APP還有推出儲值1000送100元的優惠,哇賽~看到這種訊息真是太令人心動了吧。

如果是住附近的話,就腦衝加值了,每天吃早餐還能邊省錢。

個人認為跟樂口福比起來,美味度一點都不遜色喔~各位看官有興趣建議去品嘗看看。


以上就是這次蛋餅獵人帶給大家的蛋餅訊息

蛋餅獵人新手上路中,請大家多給些鼓勵~~如果有哪些可以改進的,請不吝指教!!!!!!!!!

本次獵捕蛋餅成功~~~~~~~~~~~~

我們下次見~~~~~~~~~~~~~~~~

(本文會同步發表於愛評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 蛋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餅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