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餅獵人今天又看上了哪個獵物呢???

店名:台北錦州街 捲餅咬鹿早午餐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

營業時間: 07:00-16:00 

電話:02-25091581


獵人在這個夏天的活動力趨近於零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,太陽出來後一點都不想出門

說真的,以前我就不是很喜歡文創的東西,因為覺得會很像娘們

但自從上次去了「白暮蛋餅先生」,就覺得偶爾來個文青風格也不錯 (跟妹子也比較有話題~嘿嘿)

今天起個大早直奔捲餅咬鹿<<<<--光聽名字就是那種格外有創意的店

果然到了現場,整個店風格實在很對味(胃),也勾起了三年前環島的往事(故事太長會拖戲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)

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靠~~~~我好娘喔~對不起各位觀眾(不然下次換你來,你能忍得住不拍照,我給你拍手)

    

初鹿往返台北的火車牌子,好有畫面啊~

   

接下來趕快點餐,我跟朋友點了:超人氣起絲、鮮蔬吻仔魚~~~還有鮮奶茶跟紅茶

  

點完之後走進店裡,很多超有FU的裝飾,且店裡播著最近很紅的豆豆龍之歌,讓我想起幾天前瞄到報紙有宮崎駿展

早上7點多店裡就坐滿滿的,感覺平常生意就蠻好的

  

看來是命運的安排,是時候約個妹子逛逛展覽溜~~~ㄎㄎㄎ

   

桌上也有小魚乾辣椒可搭配。好啦,飲料先上來~我們就先來大口喝喝

紅茶表現一般般,鮮奶茶因為是因初鹿鮮乳,所以特別濃醇~或跟店名有關~喝起來格外舒服

重頭戲蛋餅登場囉~蛋餅上菜。外表看起來沒有非常驚艷,感覺是很酥脆的那種蛋餅

「鮮蔬吻仔魚」光聽口味就很特別~先看側面圖~滿滿的鮮菜~~~哇!!!咬下去真的很清爽ㄟ

   

然後加上鹹而不膩的吻仔魚,跟蛋餅搭配下來不會有違合感~好呷好呷~~推薦喜歡新鮮口味的人嚐看看

接下來換「超人氣起絲」登場,這種就是咬下去才知道會不會牽絲

但是從我用筷子夾起來,哇賽~~~還沒咬就已經牽絲~實在是太~開~心~了

咬下去會發現,他的起司應該有用2-3種混合出來,有濃郁絲絲入扣的口感~讚!

總歸來說,「捲餅咬鹿」雖然價錢沒有很親民,卻是個值得推薦的特色蛋餅店 (店家叫捲餅)

也成功讓我這宅肥走出戶外,除了追皮卡丘外,還可以追追蛋餅


以上就是這次蛋餅獵人帶給大家的蛋餅訊息

蛋餅獵人新手上路中,請大家多給些鼓勵~~如果有哪些可以改進的,請不吝指教!!!!!!!!!

本次獵捕蛋餅成功~~~~~~~~~~~~

我們下次見~~~~~~~~~~~~~~~~

(本文會同步發表於愛評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 蛋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餅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